... _原來被人背叛的心是很一直掉淚的。現在的西裝我和以前的我比起來真是越來越弱了,雖然不是襯衫自己但眼淚卻一直掉而且心疼為何有人一直被自訂做禮服己最親的人傷害。不懂!!而我卻無法保護他,濾桶無法讓他的傷害可以降到最低,原諒我的無能!酒店經紀!但也謝謝神讓我知道以後的路要如何走,但事酒店工作實卻是讓人無法釋懷。唉!明天眼睛又要像凸眼金酒店打工魚了!!我不要啦


.msgcontent 酒店兼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經紀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36jpea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